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17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17/11/27 16:01:42

2017年11月24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北京市委2017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以及农工党北京市各基层组织和骨干党员代表近110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欣主持。

       会上,对2017年社会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江欣宣布了在农工党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获得社会服务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先进个人的名单。 

       随后,开展了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 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鲁建玲,医科院委员会主委赵立敏,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东直门医院推拿疼痛科主任医师罗涛,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北京爱尔医院副院长兼济南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俊,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范贤生,北京丰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世杰,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雪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教授李卫刚先后作为基层组织及党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总结交流了各自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给与会者带来许多启发、感悟和共鸣。

      李亚兰指出“这次会议是在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在农工党十六大即将召开之际,在农工党北京市委圆满完成换届后,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专项工作会议。希望通过表彰先进、互动交流,进一步弘扬农工党北京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在社会服务工作中为社会奉献的精神,感召和带动更多的农工党党员参与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希望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能够分认识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首都意识;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全力推进民主监督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统筹安排社会服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共同努力开创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社会服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7年11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