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并肩携手 抗击疫情】首都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十一)

编辑:  时间::2022/5/24 11:59:26

西城区委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农工党西城区委按照农工党北京市委、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动员全区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首都疫情防控。据统计,截至5月19日,西城区132名农工党党员投身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99名农工党医务工作者活跃在西城区核酸采样点、隔离点、疫苗保障工作一线。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李鸣镝、赵炜、李道睿、方素萍、郭姜、陈良、王斌、杨艳环,支援西城区广外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


北京积水潭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吴关、王玲艳,支援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及昌平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杨学芳、孔健、王忱,支援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和陶然亭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于宏志、赵新颜,支援西城区广内街道和通州区大规模核酸检测。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李杰、王梓、冯向东、张超、李佩、李沛霖、易珺、唐春燕、亢涛、孙莉、丁毅、张秀华、汪颖 、李玉梅,支援西城区月坛街道和广外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入户核酸采样,在医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培训。


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张秋实、郭立柱、吕晖、王丰、刘素霜、周世儒、陈晓初、刘泓,支援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


北京市西城区丰盛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陈霞、勾晓晨、孔玲莉、刘洋,支援西城区金融街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和疫苗保障工作。


北京市肛肠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王静伊、安少雄、孙滨滨、马利群、王青波、王希、葛强、黄坚、李淑菊、薛瑶函、于國志、张俊美、王国芬、李晓光、苗春华、于容至、程研,支援西城区德胜街道、展览路街道、广外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支援隔离点驻守、疫苗保障、发热筛查工作。


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张彩虹、吴国丽、郭宏艳、李京鹏、温建军、龚雪、任红、杜宗凤、李菲、刘美颖、闫晓凡、王朴、谢丽娜、王佳捷,支援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支援隔离点驻守、疫苗保障工作。


北京市宣武中医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吴刚、范萌,支援西城区天桥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支援隔离点驻守工作。


北京市西城区广外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杨伟强、苏利旗、刘玉红,支援西城区广外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

苏利旗


椿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

支部党员杨培颖、张小利、齐佳、种屹峰,支援西城区椿树街道、新街口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

支部党员冯卫东、窦瑞敏、张继明,支援西城区广内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和疫苗保障工作。


陶然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

支部党员张琳琳、潘璠、张雪莲、王若安、宗文娟、王常宏,支援西城区椿树街道、白纸坊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和疫苗保障工作。


西城区疾控支部

支部党员王永全、郭蒙京参加核酸检测和隔离点驻守工作。


综合支部

综合一支部党员赵红波、张敬谊,综合二支部党员衣欣、马欣、吴威支援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广外街道、牛街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和疫苗保障工作。

综合二支部党员郭红、卫生健康综合支部党员孙业欣支援昌平区大规模核酸检测。

农工党党员在首都疫情防控的“战场”上走在前、勇争先,携手同心为筑起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防线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党员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门头沟区工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一场应对“新冠疫情”的防控阻击战正在全面打响。农工党门头沟区工委迅速行动起来,各位党员勇于担当,即刻投入战斗,冲锋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核酸集采、入户核酸、环境采样、隔离点救护、社区值守……他们的身影出现在疫情防控的各个角落,展现了门头沟农工党党员的风采。

农工党门头沟区工委主委张娅,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带头组织工委的党员们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共计筹备善款11000元,用于慰问雁翅镇青白口村困难群众和绿岛家园志愿服务人员,为门头沟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区工委副主委张建涛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援外区核酸检测工作,定期参与社区值守和社区核酸筛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工委副主委孟午生积极参加全区的核酸检测集采工作,并组织区医院支部的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区工委副主委王忠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到永定镇小园村和东辛称村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并组织中医院支部的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工委委员赵欣在卫健委物资保障组工作,每天负责上报医疗机构物资储备情况,还参与接收和发放捐赠物资,在大规模核酸检测时负责接收样本及统计工作。

工委委员梁兴杰积极参与外区核酸检测工作,并参与永定镇核酸集采和封控区的入户核酸工作。

工委委员孙雪娇积极参与外区核酸检测工作,并参与永定镇和龙泉镇核酸集采和封控区的入户核酸工作。

党员穆歌直接参与西长安壹号32号院封控小区下沉工作,为居民发放物资,保障封控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不论是支援丰台,还是驰援朝阳,不管白天还是黑夜,他们从不退缩。核酸集采、入户核酸、环境采样、隔离点救护、社区值守……他们的身影出现在疫情防控的各个角落。

疫情在前,使命在肩。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却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逆风前行,冲锋在前,抗疫有我,彰显门头沟区农工党党员“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传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