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并肩携手 抗击疫情】首都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十三)

编辑:  时间::2022/5/26 10:26:39

东城区委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农工党东城区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发起了“温情慰问 传递温暖”主题系列慰问抗疫人员的活动,2022年5月20日下午,农工党东城区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刘长松携带着由菜商邵春明捐助的70余份蔬菜组合的爱心“大礼包”,先后慰问了在北京市普仁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北京市第六医院、北京市和平里医院、北京市疾控中心、北京市隆福医院、东直门医院以及东城区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医护工作,一直奋战在东城区抗疫一线的党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多位医护人员表示,从4月中旬以来,他们需要经常支援社区做核酸,忙起来往往顾不上给家里买菜,此次收到这份爱心蔬菜让他们觉得很感动。

菜商邵春明表示,从4月份以来,他持续为劲松社区多个小区保供,希望这些爱心蔬菜能使这些从事医护工作的党员在劳累之余感到温暖。


朝阳区委

当前,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农工党朝阳区委贯彻落实中共朝阳区委和农工党北京市委的工作部署,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广大农工党党员发挥医疗专业优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全区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农工党党员“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传统。

医卫三支部

支部党员李德新于5月9日在海淀区花园路街道中影社区8:00至13:00支援采集核酸,共计2000余人次。

垂杨柳医院支部

支部副主委赵阳,连续多日在劲松、双井、潘家园点位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对外经贸大学支部

支部委员蒙永业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在华纺易城小区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

光谱支部

光谱支部主委毕燕玲,于5月初多次参加朝阳区核桃园社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5月11日-13日,按照朝阳区机关工委号召奔赴十八里店乡弘善家园第一社区全天参与防疫工作,对社区实有人口数据整理录入,办理外出就医出入证,开展园区巡查,督促社区人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支部副主委沈承,5月以来下沉社区,在居住所在地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

支部副主委陈轩作为管庄乡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自4月24日管庄地区塔营北街2号院发生确诊病例以来,根据乡党委、乡政府决策部署,定期组织例会、会商会,准确分析、把握疫情防控阶段性变化,汇报、总结各单位、各部门疫情防控各项数据情况。强化组织协调,明确职责任务分工,及时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并提供车辆、物资等服务保障。

金融法律支部

支部党员刘仁堂(后排右一)和同事一起,于4月29日上午,参加了朝阳区嘉泰国际核酸检测站的志愿服务,积极投入到八里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配合社区,维持核酸采集现场秩序,服务当天累计完成2000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