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新语大讲堂

编辑:  时间::2022/6/1 11:25:50

5月31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新语大讲堂,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参政党教研室主任王彩玲教授做题为《民主党派的初心使命与历史道路》的辅导报告。市委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各基层组织、党员骨干及机关干部200余人在线上参加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李亚兰主持。

李亚兰主持会议

王彩玲做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围绕民主党派的初心使命,回顾农工党成立以来的历史进程,指出民主党派是肩负追求民族复兴使命的政党,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道路选择是民主党派不忘初心的有力证明,民主党派在这一历史进程中得到的宝贵经验,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国之大者,坚持追求真理,立足自身特色。报告以丰富的史料和精辟的分析,解读了农工党的光荣历史和重要贡献,得到参会党员的高度评价。

与会人员反响热烈

目前,市委会换届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今年以来,市委会在统筹部署换届各项工作中,对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通过新语大讲堂等平台广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为换届顺利开展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与会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