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大兴区工委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主题活动

编辑:  时间::2022/6/9 11:11:53

近日,农工党大兴区工委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2022农工党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6.5世界环境日”科普讲座。区工委党员及“双加”对接村鲍家铺村村民共计一百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是“大兴农工科普讲堂”第一堂课,邀请了世界资源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赵海军授课,从“食物系统转型”的角度,介绍了世界粮食问题、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健康、公平、可持续发展等社会热点概念以及之间的相互关系,倡导“珍惜粮食,减少浪费,保护地球”,引发参会者强烈共鸣。

刘会新主委强调,本次活动是农工党结合第51个“世界环境日”发起的主题活动,是农工党发挥界别特色,践行“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的有益探索,也是农工党大兴区工委积极推进“双加”工程、服务乡村振兴的大胆创新。希望各位党员在身体力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同时,也要在业内专家的引领下深入思考农业问题,在咨政建言和做好鲍家铺村“双加”工作上积极献计出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