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西城区委召开2022年新党员培训会

编辑:  时间::2022/8/16 11:17:25

8月12日下午,农工党西城区委召开2022年新党员培训会。会上,专职副主委吴晶晶向新党员介绍农工党西城区委基本情况及西城区统战工作概况,秘书长穆瑞华以会代培行了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与会党员自我介绍并就入党初衷、学习感受进行交流发言。

吴晶晶对新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共识。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共识主题教育培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共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不断加深自身对农工党党史、党章的认识,了解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向老党员、老领导学习,学习党内履职的好方法、好经验。进而增强对农工党组织的认同感,和投身多党合作事业的使命感。

二要扎实立足本职,积极参与党派工作。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专业优势,在本职岗位继续做出成绩,建功立业;同时要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派各项活动,尽快融入,发挥作用。力争做到本职工作创佳绩、党务工作有特色。

三是传承农工党光荣传统,展现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和传承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拓展履职能力,强化自律意识,树立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展现新时代农工党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为推动首都核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