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赴密云区高叶酸玉米基地考察调研并开展交流座谈

编辑:  时间::2022/9/13 8:54:10

9月8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妇委会前往密云区大城子镇庄头大队“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科玉368’高叶酸玉米规模化种植示范基地”考察调研。专职副主委江欣、秘书长张琴琴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高叶酸玉米种植示范基地了解基地发展、玉米种植、田间管理等情况,就“科技引领乡村振兴——高叶酸玉米产业化发展”、特殊营养玉米育种及种植技术、鲜食玉米市场情况、高叶酸玉米加工、科技引领乡村振兴等与示范基地责任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江欣对十三届妇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挥妇女工作优势,将自身所能、专业所长与首都所需有机结合。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其他专委会和基层组织的横向联系,发挥整体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江欣要求妇委会做好五年工作和委员履职情况的总结,为专委会换届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助力市委会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农工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妇委会副主任谢向英表示,农工党北京市委妇委会多年来致力乡村振兴,未来将进一步强化在农业技术支持、产业帮扶、市场对接等领域对基地和种植户的支持帮扶,促进高品质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为乡村振兴助力。

农工党密云区支部主委郭红梅,妇委会委员张秋、王欣、张彩虹、李晓兵、刘新敏、韩红等参加了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