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与首都医科大学 关于推进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两个中心”建设 座谈会召开

编辑:  时间::2018/2/6 16:22:15


2018年1月3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与首都医科大学共同召开关于推进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两个中心”建设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首科医学交叉学科研究院及社会服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亚兰主持。

会议回顾并梳理了“两个中心”即远程诊疗中心和医学培训中心建设开展以来,首医团队赴当地开展调研,整理并统计出会泽地区相关疾病谱,以及农工党北京市委赴会泽县调研的相关情况,就存在的问题与对策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会议决定,成立项目工作小组;积极开展远程诊疗中心及医学培训中心建设。以会泽县人民医院现有的山灞远程诊疗系统为基础,落实北京天坛医院或使用同样系统的其他三甲医院开展资源对接,提升当地远程诊疗水平;以首都医科大学及相关机构为依托,在当地开展会泽县乡镇卫生院人员培训和医养结合教学的培训工作,并作好当地学科带头人、医院管理人员和县医疗系统骨干人员来京进修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2月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