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北京市党员参加农工党党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2/9/22 17:14:32

9月20日,农工党党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主会场设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北京市委会机关设立了分会场。张汉龙、周超男、狄森、汪辉、邹明春、杜保民、李洪超、李俊、李午欣、张雪艳、朱明等11位北京市党员到农工党中央参加农工党党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张汉龙、周超男、狄森、汪辉、邹明春作为北京市党员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秘书长张琴琴在北京市委会分会场参加会议,冯斌、黄秀虹、王鑫、陈小晶、吴军达、耿春风、闫风英、闫炳南、韩士斌等9位党员企业家也受邀参会。会上,大家认真聆听、及时记录,并在会后进行了交流讨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以后将积极参与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琴琴表示,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企业发展面临各种困难。市委会将积极思考探索,争取为党员企业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希望各位党员企业家能为市委会工作多提建议、献良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