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京闽两地一家亲,共叙农工发展情——农工党北京市委与农工党福建省委座谈交流

编辑:  时间::2022/9/22 17:15:13


9月2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与来京学习调研的农工党福建省委座谈交流。京闽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省级组织基本情况,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市委会党员之家、机关职工之家。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农工党北京市委一级巡视员李亚兰、专职副主委江欣、秘书长张琴琴,农工党福建省委秘书长田东等参加座谈会。

江欣代表北京市委会对福建省委会一行来京学习调研表示欢迎。她指出,两地农工党组织历来有友好往来和合作交流的优良传统。此次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加强了京闽农工党组织之间的感情,更是通过相互学习,了解了彼此工作的优秀做法和经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能力水平。希望今后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助,在互学互鉴、共享资源中实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携手推动京闽两地农工党组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琳对北京市委会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北京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赞赏。认为通过学习交流,亲身感受到了北京市委会机关团结、效率、和谐的浓厚氛围,学习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对以后的工作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开展交流,加强互动互通,推动共同发展。

参观党员之家

赠与书画作品

座谈会后,双方实地参观了北京市委会党员之家、机关职工之家。福建省委会赠与北京市委会书画作品一幅。

与民盟北京市委座谈交流

与民建北京市委座谈交流

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座谈交流

当天,农工党北京市委陪同农工党福建省委一行先后拜访民盟北京市委、民建北京市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学习交流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张振军、专职副主委田庆奇、秘书长严为,民建北京市委秘书长王虹,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萍、秘书长郭艺参加调研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