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大兴区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编辑:  时间::2022/10/31 19:02:27

10月29日,农工党大兴区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大兴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大兴区工委主委刘会新主持。农工党大兴区工委领导班子、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200余名党员以线上的形式参加了学习。

刘会新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组织专题学习等形式把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二是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确立的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派优势,立足本职,做好决策的“智囊团”、创造的“生力军”、奉献的“领头雁”,在“全面建设繁荣开放新国门、宜居宜业新大兴”中彰显作为。

交流现场

大家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并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举旗定向、自信自强,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农工党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目标谋发展,发挥优势求作为,立足当前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精气神、奋发向前力、攻坚克难心,为建设“新国门新大兴”、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

线上学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