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会

编辑:  时间::2017/9/7 11:18:12



2017年4月2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会。会议主要通报市委会2016年开展的各项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部署2017年市委会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出席并讲话。

刘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委会2016年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市委会各项宣传思想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她指出,市委会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成绩得益于各级领导班子的重视,得益于市委会和各级组织宣传工作基调务实,得益于在“大宣传”工作格局上形成合力,她对各级组织及广大热心参与市委会宣传工作的党员表示感谢。

在2017年工作部署中,刘迎强调,市委会一是要继续做好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根据中央的安排和要求,总结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评选出优秀组织和先进党员中,展现市委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五年来的活动成果;二是要上下一心全力服务好市委会换届工作,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精心准备形成一份详实的工作报告,做好政治交接,延续优良传统;三是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和舆情监控工作,提升广大党员“四个意识”,坚守底线,不触红线,明确责任,严格把关,努力创造和谐正面的舆论环境,制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四是要建设一支高素质宣传工作队伍,进一步扩大全市农工党党员宣传工作队伍,提升宣传工作者专业素质,为进一步巩固市区两级工作联动机制打下人才基础。

刘迎指出,中共中央十九大、农工党中央十六大召开在即,全市党员要继续们精诚团结努力奋进,不断开创市委会宣传思想工作新的局面。



会议第二部分开展专题培训,市委会根据党员们日常工作中关心、关切的问题,邀请农工党中央网站编辑胡文生做题为《网站宣传报道存在的问题》专题讲座,讲座从新闻报道的深度、温度、时效性、篇幅等几个方面,分析如何提高网站宣传报道的可读性。发现之旅频道《一品华夏》栏目总策划卞正林做《新闻摄影摄像及新媒体运用与传播》的专题辅导,系统讲述了新闻摄影摄像的主要特点和技能,新媒体运用与传播的技巧等。

会后,参会者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了解了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的喜人成绩,也认清了2017年的工作方向,会议提振士气,激发了工作积极性,专题讲座有针对性,提供了明确的指导,今年,将根据市委会部署和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全市各区委会、工委会、基层委员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宣传思想工作的专干、党员近100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