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医药卫生第一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编辑:黄佳琪  时间::2018/5/15 10:40:42

4月28日,农工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医药卫生第一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研讨会,农工党北京市委常委马立霜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戚畅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通则》、《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调研课题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医药卫生第一工作委员会委员加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农工党市委常委马立霜介绍了《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为动力创新探索社区卫生服务运行管理综合改革》的调研课题选题的背景情况,专委会副主任于逢春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前期研究成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专委会委员就该课题进行深入讨论。


专委会主任戚畅围绕调研课题、参政议政等方面部署具体工作任务,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市委安排的调研课题,充分利用前期研究成果,完善调研方案,尽快开展调研课题相关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