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医药卫生第一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参政履职学习会

编辑:黄佳琪  时间::2018/5/15 11:11:12

5月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医药卫生第一工作委员会联合市委直属综合支部、顺义总支,共同开展参政议政履职学习会。

会上,专委会主任戚畅指出专委会委员要高度重视本专委会的调研课题、社情民意信息和社会服务等有关工作,专委会委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学习,认真履职。并提出今后还将加强与中央专委会和市委其他专委会的对接联系工作。市委参政议政处干部段资睿从社情民意工作的内容及重要性等方面,通过实例展示了信息报送要点和注意事项。

下午,专委会委员参观了农工民主党北京市顺义区总支部委员会党员活动示范基地。专委会副主任、京顺医院董事长唐细忠介绍了顺义总支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基地在党派活动中发挥的作用,参观学习了顺义总支在市委指导下配合市委开展的健康和文化活动的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专委会委员间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和专长主动承担专委会重点任务,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