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雄安新区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支持雄安建设交流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8/5/28 10:02:59

       2018年5月2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医药卫生、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党员专家,一行18人到河北雄安新区进行调研。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农工党河北省委副巡视员张峻、农工党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卫星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雄安新区容城县的市民服务中心,听取了关于服务中心相关规划、项目孵化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对央企一条街、雄安万亩秀林、白洋淀生态环境进行了调研。下午,调研组一行到达雄安新区雄县,在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会议室,召开了农工党北京市委支持雄安建设交流座谈会。雄安新区雄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刘嵘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雄县相关委办局领导介绍雄县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关于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后,党员专家们结合本职工作及研究重点,针对雄县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思路和解决方案。李亚兰在讲话中表示,农工党北京市委非常关注雄安新区的建设,市委将发挥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参与到雄安建设的千年大计中,为建设雄安新区贡献一份力量。


雄县政府、教育局、卫计局、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5月2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