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员参加北京市政协关于“分级诊疗”的提案调研和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8/5/30 12:36:42

2018年5月25日,北京市政协就“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推进分级诊疗有效实施”相关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并讲话。农工党员马立霜、张斌、李鸿泓和罗红梅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调研了世纪坛医院和羊坊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分级诊疗工作推进进展。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马立霜、张斌等从明确各级医院功能定位、加强医疗信息化建设、提升基层医护人员待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农工党市委与其他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等提出了8件涉及分级诊疗问题的提案。经过遴选,“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推进分级诊疗有效实施”被确定为2018年度市政协主席领衔提案办理协商会议题。

市政协副主席程红、牛青山,秘书长严力强出席座谈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