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老龄委赴怀柔调研郊区农村养老情况

编辑:陈波  时间::2018/5/30 8:08:25

5月23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老龄委和传媒支部部分党员联合组成课题调研组,赴怀柔就郊区农村养老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老龄委主任梁红秋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怀柔区桥梓镇前辛庄幸福晚年驿站、桥梓镇敬老院、东方古本养老照料中心、怀北镇河防口村幸福晚年驿站等老年护养机构,就怀柔区养老驿站运营、镇域农村养老、医养结合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成员与怀柔区委研究室、区老龄办、区委统战部、桥梓镇、怀北镇等有关领导以及相关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怀柔区老龄办主任刘海涛做关于怀柔区老龄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会上,调研组成员对当地在上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

此次调研得到的大量一手资料,为今后进一步研究制定医养结合相关政策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中共怀柔区委研究室主任、怀柔区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凤春,怀柔区老龄办主任刘海涛等相关领导,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干部董玥、陈波参加了调研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