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丰台区工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领学及心得交流会

编辑:  时间::2022/11/4 15:44: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11月3日下午,农工党丰台区工委在党员之家(松雷文创楼)召开第六届工委2022年第七次主委(扩大)会,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骨干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韩秀娟发言

丰台区工委主委韩秀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份凝聚党心民意、催人团结奋进的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总书记的话语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发出了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农工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和引导农工党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心向未来、聚力襄伟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农工党北京市委和中共丰台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进丰台区高质量发展、书写首都现代化篇章贡献农工党力量!

会上,结合党派界别特点和岗位分工,副主委李琼、姜涛、李鹏举分别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相关内容。参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

李琼领学报告并畅谈学习心得

姜涛领学报告并畅谈学习心得

钱嘉晖畅谈学习心得

李鹏举领学报告并畅谈学习心得

叶财德畅谈学习心得

部分骨干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大家畅谈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心得,纷纷表示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导思想和实践,以助力促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为己任,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立足本职,深耕行业,积极履职尽责,力争双岗建功,不断为丰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骨干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畅谈学习心得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