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中央举办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中央换届工作会议 北京市委会领导参加

编辑:  时间::2022/11/8 22:06:22

11月5日至6日,农工党中央举办2022年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中央换届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通报农工党十七大报告起草工作和章程修改工作情况,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农工党中央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邓蓉玲出席并主持换届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北京设立分会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十六届十八次中常会部署要求,深化政治交接,赓续优良传统,不断强化省级组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地在政治上把握党和国家当前中心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何维作了题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赓续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迎接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的专题报告。杨震通报了农工党十七大报告起草工作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修改工作情况。龚建明对2022年农工党省级组织的换届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农工党十七大各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祝灵君作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江欣、邓旭亮、张金兰、曹卫东,秘书长张琴琴,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吕立秋、委员朱秀峰在北京分会场参加会议。副主委荆志成、贺泓、刘俊彩及内部监督委员会其他成员线上参会。会上,江欣代表北京市委会围绕“凝聚共识 开好十七大 圆满完成农工党换届工作”这一主题,作工作研讨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