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北京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编辑:  时间::2018/7/12 1:29:48

按照农工党北京市委工作指示,老龄工作委员会于7月8日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老龄委主任梁红秋传达市委中心工作精神,并就专委会主任与副主任工作进行了分工,同时,拟定下半年工作规划。

本次主任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有关专委会工作通则、调研课题管理办法、社情民意工作制度等,梁红秋强调,新一届老龄委要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工作通则、制度、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围绕老龄委工作领域,每年度人均提交一篇建议。

其次,按照市委要求,就专委会主任与副主任工作进行了分工,课题调研工作由梁红秋、任丽梅、吉军负责,信息建议工作由卢薇薇负责,社会服务由姚云峰负责,理论建设由张孟仁负责,组织建设由吴艳负责。梁红秋要求,作为分管工作的主任、副主任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好农工北京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同时做好专委会服务、统计工作,并以此作为专委会委员履职记录,年终将向市委汇报。

梁红秋表示,老龄委下半年中心工作重点首先是按照规定完成《北京郊区农村养老情况课题调研》以及调研报告撰写;完成信息建议报送量化工作;围绕老龄委工作主线做好社会活动。同时,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农工党历史的学习,不忘初心,坚持和维护我国新型政党制度。

据悉,理论研究与学习将是今后老龄委的一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先进行党史学习,增加老龄委全体同志对农工党历史的了解。(任丽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