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十七大代表专题学习会暨思想政治建设研讨会召开 在京农工党十七大代表参会

编辑:  时间::2022/11/14 16:19:19

11月7日,农工党十七大代表专题学习会暨思想政治建设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主持会议。

何维在讲话中深入阐释了如何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对农工党十七大代表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筹备好、召开好农工党十七大提出明确要求。

农工党中央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邓蓉玲通报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修改工作情况和农工党十七大筹备工作情况,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通报了农工党十七大报告起草工作情况。

会议还邀请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三研究部副主任穆兆勇,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题为《光辉旗帜、根本遵循——学习中共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心得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

在京农工党十七大代表近70人在北京分会场或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