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专门工作机构工作总结会暨换届工作部署会

编辑:  时间::2022/11/14 18:39:49

2022年11月9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专门工作机构工作总结会暨换届工作部署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琴琴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部署专门工作机构换届工作,总结各专门工作机构五年工作情况,征求各专门工作机构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建议。

江欣指出,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工作机构坚持首善标准,结合自身特点,突出专业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研究、自身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对各专门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委员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欣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专门工作机构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三要全面系统总结经验做法,查摆问题不足,推动专门工作机构工作提质增效、形成合力。

江欣表示,市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为专门工作机构高质量履职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保障。

组织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范琦就专门工作机构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魏源送、经济第一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俊、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范贤生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交流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魏源送、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段新芳、经济第一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俊、经济第二工作委员会主任杜保民、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范贤生、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曲冰、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梁红秋、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叶昊、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焦洪昌、医药卫生第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唐细忠、医药卫生第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郝明虹、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贾双燕、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绍国、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狄森代表专门工作机构总结交流了五年工作情况,并围绕推进专门工作机构间横向交流、开展联合调研、推动央地合作、加强与基层组织交流、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加强委员履职考核评价、探索建立委员退出机制等展开了热烈研讨。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专门工作机构五年履职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弥雪列席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