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会

编辑:  时间::2018/7/13 7:02:16

7月1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卞晋平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出席会议,部分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全市各级组织负责人,宣传理论工作主管领导、市委理论研究骨干,机关干部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亚兰主持。

卞晋平在辅导报告中强调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坚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要统一认识、服务大局,探索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的职能和作用;二是要结合党派自身实际,深入了解党派与政协的关系,民主党派、党派界别政协委员都要在政协更好地发挥应有作用。要做诤友,敢讲真话;三是要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民主两种重要形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李亚兰指出,人民政协是民主党派履职建言的重要舞台,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提高认识,联系实际,深化交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继续深入学习这一重要思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党派各项履职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