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并肩携手 抗击疫情——农工党西城区委在行动

编辑:  时间::2022/12/1 14:49:52

本轮疫情以来,农工党西城区委按照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带动广大农工党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团结一心、携手抗疫的坚定力量。

立足本职,一线抗疫彰显担当

区委医卫界别党员,充分发挥业务优势,积极投身北京的疫情防控一线,先后有17位党员奋战在新冠定点医院、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他们义无反顾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

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区委党员高山,发挥资源优势,倾力筹集防控物资,向区委结对帮扶的门头沟区雁翅镇付家台村捐赠1500个N95口罩,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区委党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本轮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共上报相关社情民意信息13件。

农工党西城区委党员勠力同心,把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作为的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党派工作中履职尽责,共筑同心抗“疫”的钢铁防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