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辑:  时间::2023/1/6 14:04:07

2022年12月30日,农工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江欣主持。

会议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同意提交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农工党党员问题线索及处置情况。

江欣对2023年内部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字为先,推进实施政治建党战略。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领会把握农工党十七大对自身建设和内部监督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市委会实际,将内部监督融入自身建设各环节。二是“干”字为要,扎实开展各项内部监督工作。不断完善监督工作机制,用好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评议、谈心谈话、问题线索处置和日常履职监督这五种形式,并探索扩展内部监督工作新路径。三是“实”字为要,将内部监督工作抓实抓细。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加强对各项制度执行落实情况的监督,主任带队赴基层开展专项检查监督工作,实现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全覆盖,从形式上和效果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农工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野、吕立秋,委员朱秀峰、吴关、岳向阳、窦海阳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