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总结会

编辑:  时间::2023/1/12 16:57:11

2023年1月10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总结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欣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琴琴主持会议。

江欣副主委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一直以来对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参与、支持和奉献,包括资源支持、智力支持等。她强调,2023年,我们要在紧跟时代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探索规律更好履职尽责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两方面发力。重点从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及时宣传工作成绩、增进各级组织间沟通联系等方面下功夫。希望各级组织和党员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总结交流好经验、好做法,为开启各项工作新征程提供新思路、新举措。最后,她代表市委会向全市党员及家人表达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对市委会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一年社会服务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社会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各级组织参与市委会重点帮扶工作程度显著提升;特色品牌活动、项目更加丰富;精准帮扶成效显著;“同心抗疫”彰显责任与担当;逐渐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市社会服务工作一盘棋的局面。对于2023年工作,她重点从定点帮扶大方县、“8+1”行动、品牌项目、社团换届及人才数据库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主要工作思路和着力点。

 5位组织代表和3位党员代表先后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一年来开展的重点、亮点社会服务工作,对2023年的主要工作及品牌项目进行了谋划。朝阳区委委员张胜男介绍“党内专家大讲堂”、敬老月系列主题讲座活动;丰台区工委副主委李俊介绍“百医进百村”品牌活动;门头沟区工委主委张娅重点介绍“健康宣讲+”特色活动;房山总支委员彭燕围绕推动“健康房山”建设汇报社会服务工作;通州区工委三支部党员卢志刚介绍支部与居委会合作开展“医社共建,爱在柳馨”活动。党员个人代表——怀柔支部副主委李凯璇汇报“农工情·华嘉杯”学术论坛;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狄森讲述“行走的医院”帮扶项目;海淀医院支部主委刘建桥分享了“中医进校园”品牌活动。

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总支、市委直属支部相关负责人,社会服务骨干党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