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东城区农工党党员参加区人大、区政协会议

编辑:  时间::2023/1/13 10:33:27

2023年1月3日,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1月4日,东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农工党东城区委9名政协委员、5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代表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文件,积极围绕全力做实“六字文章”等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在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农工党东城区委委员刘国凯代表区委作题为《创新居家社区医养服务模式 丰富发展“三边四级”就近精准养老服务体系》的大会发言,提出畅通医养服务供需信息、建立完善协同联动体制机制、创新服务模式等系列建议。

区委提交《引导高层次医疗人才东城基层工作的建议》等2件党派提案。农工党党员中的区政协委员提交《关于更好发挥互联网医院的优势及挖掘新功能的提案》《关于加强历史名园人文服务的提案》等委员个人提案。

区委荣获区政协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界别活动创新奖”“委员工作室特别奖”;王彤等5人荣获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李慧等3人荣获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荣誉称号;熊卫红主笔撰写的《关于推动健联体试点建设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的提案》荣获2022年度“党派团体优秀提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