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邓旭亮副主委、张琴琴秘书长参加农工党北大医院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编辑:  时间::2023/1/17 8:45:00

1月12日,农工党北大医院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大学委员会主委邓旭亮,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张琴琴,北京大学医学部统战部部长王军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张静应邀出席会议。

邓旭亮充分肯定和评价了过去一年,北大医院支部在北大委员会所起的作用和影响,希望2023年北大医院支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北大委员会的各项活动。

张琴琴向战斗在抗疫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崇高敬意,表示一定会多支持、参加、了解基层支部的活动。

王军为部长充分肯定和赞赏了农工党北大医院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支部在新一轮统战工作周期中着重进行干部培养、人才培养,为有能力的年轻党员搭建平台、提供锻炼机会,促进成长。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活动和宣传交流等各方面的工作。邀请党员分别作《回首来时路 风雨踏征程》《老年人新冠药物治疗》讲座,并为今年70周岁的4位党员和兔年出生的12位党员送上了礼物,向全体党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