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宣传理论工作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8/7/16 1:59:36


7月11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宣传理论工作座谈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处处长张亚娟介绍了市委上半年宣传理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随后,与会的各级组织主管领导、部分特邀党员就如何在新时代做好党派宣传理论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并对市委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工作、理论研究工作、《北京农工》杂志编辑等工作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就做好市委宣传理论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宣传思想和理论研究工作是市委的重要工作,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做好理论研究工作,我们一定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了解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农工党北京市委的各项工作中来。党派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体现四个作用,即:把握政治方向,体现引领作用;做好思想舆论工作,体现阵地作用;加强经验交流,体现培训作用;树立先进形象,体现典型示范作用。同时,要做好四个强化,即:强化培训,做到多层次培训,加强市、区、各级宣传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参与度,做到全市党员、各级组织共同参与;强化主动性,努力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强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市委社会影响力。

市委秘书长江欣对各级组织主管领导和党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级组织要振奋精神、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市委宣传理论工作水平。

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总支主管宣传理论工作的领导,市委宣传理论骨干党员、部分市委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