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健康消费”主题议政沙龙

编辑:  时间::2023/3/7 16:27:13

3月3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2023年第三期议政沙龙,围绕“扩大促进健康消费,最大化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助力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开展交流研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欣出席并讲话。

江欣谈到,推动健康消费是农工党中央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也是市委会服务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热情、发掘消费潜力的重要课题。市委会将成立专题调研组,围绕健全供给端、刺激需求端、完善支付端等内容深入调研,为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参会党员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分别从优化医疗服务、发展群众体育、丰富商业健康保险产品、强化中医药产业引领、推动营养膳食供给等多角度分享相关健康产业发展和健康消费情况、探讨存在的问题,并初步提出促进健康消费、发展健康产业的意见建议。

来自相关领域的党员专家孙东东、李俊、孙彦安、李小可、李琛、李婷婷、陈思臣、胥传飞、黄可、管芹淳、戴博伦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相关同志参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