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编辑:  时间::2023/3/8 14:41:13

3月4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在丰台区农工党党员之家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曹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老龄委主任梁红秋主持,各副主任参加会议。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农工党北京市委专门工作机构工作要求,梳理老龄委各项工作,提出2023年工作重点。

曹卫东充分肯定了老龄委成立后的各项工作:第一时间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开局良好。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老龄委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思想政治建设和参政履职的全过程,按照农工党北京市委关于专门工作机构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各项工作,组织委员们在各项党派工作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龄委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开展理论学习、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强化履职、细化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老龄委牵手丰台区工委传媒支部联合开展“健康讲堂”健康促进宣教工作进行了研讨。张亚娟介绍了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基本情况和重点帮扶工作,希望新一届老龄委积极参与社会服务。

老龄委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带领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各项党派履职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做好社会服务,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