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民主监督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大兴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3/3/16 21:17:47

3月14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赴大兴区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围绕2022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讨论;听取大兴区相关职能部门对2021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报告所提问题、建议的采用、落实情况反馈;会上还讨论了2023年度监督重点,并征询了需要农工党北京市委助力的合作事项。

座谈中,双方的交流化繁为简、直奔主题、开诚布公、务实高效,为推进年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后,农工党北京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对2023年度监督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并要求各工作组根据分工逐一推进。

中共大兴区委统战部,大兴区发改委、卫健委、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规自分局、水务局、生物医药基地管委会、城市管理委员会协调中心的负责同志,农工党北京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组长叶昊、杜保民、於方、李青淼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