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企业调研健康消费情况

编辑:  时间::2023/3/17 15:48:37

2023年3月15日、16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围绕 “扩大促进健康消费,最大化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助力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赴京东健康、北京健脊士康复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参加。

座谈中,江欣对调研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她谈到,随着民众健康需求的不断释放,健康消费市场前景广阔,在当前扩大内需、提振经济的背景下,健康消费是激发消费热情、发掘消费潜力的重要领域。她要求课题组继续深入调研,通过梳理健康商品、智慧健康服务和“体医融合”方面的消费增长点、市场规模、未来增长空间、存在问题等,为政策创新提供数据支撑和对策建议,促进健康消费提质增效。



在京东健康调研



在北京健脊士康复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健康消费有关情况。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从互联网医疗需求与监管标准、单病种互联网首诊、优化运动健康服务路径、丰富商业运动健康保障、推动科学运动等多角度进行了讨论。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调研处干部彭正钰,来自相关领域的党员专家李俊、孙彦安、孙颖、许昌军、李小可、李洪超、郑稳生、赵霞、郭彦伸、黄可、管芹漓、戴博伦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