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8+1”行动--推进农工党名医工作室工作

编辑:董葛  时间::2018/7/27 15:05:17


2017年11月,在农工党北京市委的积极推动下,作为积极参与民主党派帮扶门头沟“8+1”行动的重点品牌项目,农工党名医工作室落户军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把就医的便利和高水平的医学服务带到群众身边。

2018年,市委继续开展名医工作室工作,结合门头沟山区常见病多发病的特点和疾病谱以及自身专家资源优势,推出“名医中医季”、“名医儿科季”等特色项目。在“中医季”,市委邀请北京东方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劲松医院的4位专家开展坐诊、带教4次,服务当地群众50余人次;在“儿科季”,市委邀请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儿科3位专家坐诊、带教5次,服务当地群众100余人。

截止目前,市委通过名医工作室服务了山区群众,缓解了部分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方便了地区群众看病就医,也在当地树立了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今后,为了发挥基层组织在开展对口帮扶活动中的作用,积极参与“8+1”行动,市委发挥东城区医疗资源密集,人才济济的优势,将推动农工党东城区委与门头沟携手,深入开展名医工作室项目,把这一品牌持续开展下去,从而更好的服务山区百姓,为美丽乡村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7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