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朝阳区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总结2022年工作 谋划2023年主攻方向

编辑:  时间::2023/3/24 22:03:23

3月22日,农工党朝阳区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主攻方向。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刘存志主持会议并作区委2022年工作报告。

陈伟感谢农工党朝阳区委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朝阳区委会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医者大爱与担当。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领域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二是引领广大农工党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朝阳区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化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建设,在建言献策上凝聚农工党智慧,贡献农工党力量;四是维护统战领域的安全稳定局面,在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中落实好党派责任。

刘存志代表区委班子对农工党朝阳区委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强化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使调查研究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三是要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巩固原有品牌,打造特色活动品牌,通过活动加强交流、发现人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区委所属25个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重点工作的汇报。

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李刚,农工党北京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野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农工党朝阳区委副主委王左敏、管文东、介建政及区委委员、各专委会和支部班子成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