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西城区委陶然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

编辑:  时间::2023/3/29 15:01:35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响应西城区“西城统一战线学雷锋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区”活动号召,3月21日,农工党西城区委陶然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在新兴里居委会开展健康养生知识大讲堂活动。76位居民参加活动。

 

党员潘璠以“春分”的节气特点为切入点,分享了起居、饮食、运动等方面的知识,还教授居民春季养肝的穴位按摩方法,倡导居民适度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同时要树立自己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预防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农工党西城区委陶然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立足社区,弘扬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把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位居民,共筑健康西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