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到党员企业潮星集团参观调研

编辑:  时间::2018/8/7 4:20:26


2018年8月3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等一行赴潮星集团参观调研。农工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潮星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汉龙对李亚兰专职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潮星集团党委书记程红,潮星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张盛隆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潮星党建活动室并观看潮星党建影片《追随——永远跟党走》。程红围绕“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企业核心宗旨,根据企业与党建紧密结合的发展历程,系统介绍了潮星集团业务发展、党建工作、公益事业、文明单位创建等情况。在参观北京潮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时,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自主开发的互联网订单农业平台——稀罕网的运营情况以及仓储和物流体系、供应链体系等优势及未来发展布局。


随后,调研组与张汉龙就大方县精准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潮星网络科技董事长彭野在座谈中汇报了今年上半年赴贵州省大方县考察调研的情况,将结合稀罕网的平台优势,因地制宜,重点帮扶大方县具有鲜明特色和优势农产品的销售,带动农民增收创收,助力地区早日脱贫、实现绿色发展。

李亚兰表示,张汉龙带领潮星集团在大方县实施以产业扶贫摘掉穷帽子、以教育扶贫挖掉穷根子、以医疗卫生对口帮扶提升民生质量等务实有效的精准帮扶工程,特别是捐赠20万元作为农工党北京市委结对帮扶大方县博爱家园精准扶贫项目资金,彰显了一名农工党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主动作为,共同为脱贫攻坚事业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及潮星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