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王金南、邓蓉玲赴农工党清华大学支部委员会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编辑:  时间::2023/5/16 9:17:49

5月10日下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委会主委王金南,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邓蓉玲带队到农工党清华大学支部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与中共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庆红座谈,中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书明,中共清华大学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徐鹏参加。

随后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召开座谈会。农工党海淀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敏健、清华大学支部主委李隽分别代表海淀区委会和清华大学支部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清华大学支部党员瑕瑜、刘芳和李栋作交流发言。

王金南强调,各级组织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放在首位,赓续优良传统,履行职能、服务大局。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要夯实自身建设,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加强横向交流。

邓蓉玲充分肯定了海淀区委会和清华大学支部在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推动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在京高校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智库作用。要不断提升组织力量,增强党员凝聚力。要深入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积极建言献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农工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刘艳、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欣、秘书长张琴琴等参加调研。农工党中央机关、北京市委会机关和清华大学支部党员代表,中共清华大学党委统战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