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3年调研课题推进会

编辑:  时间::2023/6/6 15:12:09

5月31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文化工作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3年调研课题推进会。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曲冰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彤、陈梓萱参加会议。

会上,曲冰传达了农工党北京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文化工作委员会要按照市委会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紧密结合参政党职能,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聚焦服务市委会工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认真组织实施2023年度调研课题,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三要以检视整改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专委会活动形式,严格工作纪律,建强人才队伍,努力将自身专业特长转化为专委会的工作优势。

各课题牵头人分别介绍了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目的背景、主要内容、调研安排等,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就课题的调研组织、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人员对文化工作委员会下半年的会议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将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探索开展“委员齐参与、每月有主题、月月有活动”,明确每月由一名委员牵头,组织一次主题活动,不断增强文化委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文化委工作有亮点、出精品、见实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