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走访福建省委会机关

编辑:  时间::2023/6/9 10:13:55

6月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一行在赴闽参加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北京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外出考察期间,走访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秘书长田东参加。

座谈会上,江欣对福建省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赞赏,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开展交流,携手推动京闽两地农工党组织互动互通,共同发展。杨琳欢迎江欣一行的来访,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省委会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杨琳表示,北京市委会人才智力优势密集,许多工作都走在全国前列,希望京闽两地进一步加强在社情民意信息、“同心光明行”等方面工作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与会双方围绕参政党建设和自身参政履职分享了工作经验。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建省委会党史走廊、荣誉室,并走访了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的省市区三级联创“农工党党员之家”。

农工党北京市委党员、专家刘梅颜、芮玉奎、葛庆岗、郭美玲、胡憾石,及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