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议政会发言准备会暨提升超大型居住区社区治理水平座谈会

编辑:参政议政处  时间::2018/8/17 9:06:29

2018年8月14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议政会发言准备会暨提升超大型居住区社区治理水平座谈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中共北京市委社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住建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介绍相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与会部门关于我市社区党建、组织建设、小区业主委员建设等社区治理方面的创新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重点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社会力量、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李亚兰对与会部门的详细介绍和认真解答表示感谢。她希望课题组结合会议成果和前期调研成果,结合超大型社区的实际,重点围绕如何推进社会多元主体参与社区治理,把握好主题和重点,为下半年议政会重点发言提交满意答卷,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课题组成员范贤生、汪鹏、张绍国、张紫波、赵爽、郭一灵、桂萍、董玉熙、樊斌等参加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