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参加“芳华廿载-纪念北京中华文化学院成立二十周年”书画展开幕式

编辑:  时间::2018/9/14 2:01:37


        2018年9月12日上午,为纪念北京中华文化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民革北京市委、民盟北京市委、民建北京市委、民进北京市委、农工党北京市委、致公党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师白艺术研究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芳华廿载-纪念北京中华文化学院成立二十周年书画展开幕式”活动。

       活动开幕式由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之茂同志主持,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九三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洪亮代表书画家发言,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共同为《芳华廿载-纪念北京中华文化学院成立二十周年书画展》画册揭幕,并向各单位代表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的15位书画家参加了此次画展,共提交30幅书画作品。开幕式当天,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副会长张军等与参展的书画家们一同参观了书画展。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9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