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北京市农工党党员代表参加农工党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

编辑:  时间::2018/10/8 14:38:21

    2018年9月26日至28日,农工党中央在苏州举办全国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毕节试验区重要指示精神和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精神,提高全国各级农工党组织社会服务水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农工党北京市委推荐两名党员代表孟宪军、张世杰参加了此次培训,参会代表聆听了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秉承传统开拓创新谱写社会服务工作崭新篇章》的辅导报告,大家围绕新时期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方式、工作机制的发展与创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孟宪军在会议中承诺免费提供一套中药规范化种植可溯源系统,助力各级农工党组织社会服务精准帮扶工作;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毛啸岑故居。党员代表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他们表示,通过培训深入了解了农工党社会服务的历史沿革,更加明晰了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定位,也更加坚定了传承农工党社会服务优良传统、不断适应时代需要探索新思路、再创社会服务工作新辉煌的信心。

来自全国各省市级组织的100多名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参加了培训。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10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