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专家赴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开展医学帮扶

编辑:  时间::2018/11/19 17:30:04

      2018年11月17至19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医学专家赴赫章县开展医护人员培训活动。来自北京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丰台医院的妇科、针灸科、儿科、中医内科的四名医学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赫章县人民医院举办,为当地乡镇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开展规范化培训。培训釆用远程教育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县人民医院,分会场设在各乡镇卫生院,此次参加培训的医务工作者达到400余人次。

     同时,专家们还不顾奔波之苦开展了查房、病例讨论、示教等多种帮扶活动。慕名而来的群众挤满了医院的楼道,专家们对患者们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培训是市委立足自身界别特色,发挥党派优势,针对深度贫困县开阵的一次精准帮扶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11月1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