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关于提升乡村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助推首都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8/12/7 14:20:51

2018年12月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关于提升乡村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助推首都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围绕市委在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台发言进行座谈。市委副主委李亚兰、荆志成出席。座谈会由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

会议介绍了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台发言文稿筹备情况和相关要求,通报了主委课题组在乡村医生调研过程中的成果和建议。党员专家李鸿泓、孙凯、龚楠、贺可嘉、涂春明、董杰等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乡村医生管理、“互联网+医疗”、乡村医生现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建议从立法、人员补充、职业规划和保障机制等方面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

会议还就发言题目、文稿起草等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主委课题组成员、基层临床一线医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