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攀枝花市开展康养产业调研及西城区委与攀枝花市委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编辑:  时间::2018/12/11 15:21:31

       2018年12月8日至1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赴四川省攀枝花市开展康养产业调研及农工党西城区委与农工党攀枝花市委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西城区委主委张培彤,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敏,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主委李明及市委社会服务处、西城区委,攀枝花市委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9日,西城区委与攀枝花市委一起举办了友好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北京市委、西城区委与攀枝花市委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西城区委与攀枝花市委交流了彼此开展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等工作的情况,随后一同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江欣对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四川省委、攀枝花市委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市委相关工作的情况,表达了继续开展学习交流和帮扶工作,共同助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的意愿。

       随后,市委调研了攀枝花国际康养学院,对当地康养产业人才培养的现状、机制、教学方式进行了全面了解。在调研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攀枝花市中心医院时,市委与当地工作人员对医院的远程诊疗等情况进行座谈,就医院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研讨。

       此次活动发挥基层组织优势,通过“走出去”进行学习交流,并联合开展活动,达到优势互补,拓展了社会服务工作思路,为推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作出了新贡献。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12月1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