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

编辑:  时间::2018/12/20 14:56:36


近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志勇作《波澜壮阔40年——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与主要经验》辅导报告。市委副主委常纪文主持报告会。


常纪文主持报告会


李志勇作报告

李志勇以“建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九个字精辟概况了改革开放的动因和目标;从改革的启动、展开和调整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并从六个阶段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生动的事例深刻剖析了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并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辅导报告观点正确、立意深刻、实事求是、语言生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各级组织宣传、理论工作主管领导、骨干党员、新党员和市委机关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