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8/12/25 9:39:21

近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本次会议是市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了参与“我与改革开放”征文的作者及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30余人参加座谈。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会议。



会上,农工党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陈芃,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鲁建玲,市委委员、市委经济第二工作委员会主任、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保民,市委委员、市委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市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范贤生,阿根廷李丰药业集团董事长、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李文忠等14位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发言主要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的亲历、亲见、亲闻,讴歌了改革开放对国家、民族、人民生活和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江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欣表示,参会人员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角度不同、感情真挚。她就市委及各级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履职尽责。还对前一阶段开展的“我与改革开放”征文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优秀组织单位给予表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