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百城传健康,社区手牵手”活动启动

编辑:  时间::2019/1/2 15:54:44

      2018年12月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康之友》杂志联合农工党北京市委所属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党员企业北京中成康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城区月坛街道广一社区,共同举办了以“百城传健康,社区手牵手”为主题的“健康之友全民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的全国首站活动。

       此项活动将通过一系列积极向上、富含时代精神的健康及文体活动,推进全民健康事业发展,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人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当天,社区居民在活动中体验了“康华云健康平台”的云检测和云治疗,感受到了智能健康平台为生活带来的便捷性。

       农工党北京市委、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农工党西城区委、月坛街道工委、月坛街道广一社区、国家体育总局《健康之友》杂志、北京中成康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相关人员及广一社区居民30多人参加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1月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