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18年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编辑:  时间::2019/1/3 16:44:25


2018年12月28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18年基层负责人会议。通报近期组织发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解读《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直属组织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并部署相关工作;对新修订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新启用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党费证》作必要说明,60余名基层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同志指出,新时期、新形势对党派各项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组织工作要做到四个强化:一是强化政党意识;二是强化党派活动的吸引力;三是强化对党员的履职要求;第四是强化与中共党组织的联系和沟通。

会上,农工党西城区委、农工党朝阳区委分别围绕“注重与中共党委联系,促进组织建设发展”和“坚持标准严把入口关”做交流发言。

 


分享